熙山郡

400-156-0036 197531

  • 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贵阳万元以下品质楼盘都在这了

    中国购房主力军经过了70后的借钱买房、80后的银行贷款买房大潮后,在到“丈母娘经济学”,现在结婚丈母娘普遍要求女婿必须有房,没房子的丈母娘一般不把女儿嫁出去。因此男方要娶老婆必须满足丈母娘的首要条件就是购买房产。

    聚焦楼市 2018-05-23 18:49

  • 二胎家庭去哪儿买房?赶紧看看贵阳这些低总价楼盘吧!

    对于现在的年轻家庭来说,买房子能一步到位是较好的选择,还能省去未来二胎或者老人同住的换房的烦恼,而对于一个二胎家庭来说,多一个孩子就多一份经济负担。因此,二胎家庭买房不仅要考虑学校、交通、环境、配套还要考虑价格问题,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处低总价

    搜狐焦点贵阳站 2018-05-21 17:49

  • 盘点贵阳云岩区低总价、低首付刚需大盘 你值得拥有

    对于年轻购房刚需们,首付,无疑是一个敏感词汇,每次一提及都能触碰到他们的神经,毕竟一次性拿出这么一笔不少的资金对刚需们来说都不太轻松。于是为了实现安家梦,“攒够首付”甚至成了刚需购房者这一阶段的目标。

    聚焦楼市 2018-05-16 17:38

  • 贵阳老城区情怀 盘点云岩区那些品质好楼盘

    随着贵阳城区的不断扩大发展,人们的选择住宅意向基本上都在往新城区迁移,然而也有不少怀旧的贵阳人更加偏向于居住老城区,熟悉着老城区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巷子,那不只是老城区的记忆,也是纪念自己成长的道路。

    聚焦楼市 2018-05-14 17:56

  • 贵阳人关注的:贵阳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买房防忽悠,贵阳高性价比楼盘测评,深度评测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购房者关心的问题,以客观的视角给购房者直观的买房攻略,足不出户看贵阳热销楼盘。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贵阳高性价比的楼盘吧!

    贵阳楼盘导购 2018-05-14 16:00

  • 房价上涨、房贷基准利率上调到底买不买房

    去年年底以来,银行资金相对紧张,就像米袋里的米所剩无几,“米袋”收紧,放贷时间不是那么快了。曾经观望的购房者发现,房价不降,房贷市场的升温却让买房更难了。

    贵阳楼盘导购 2018-05-03 10:35

  • 在贵阳低于8000元的小户型楼盘有哪些?

    对于刚从象牙塔出来的职场新人,或独立创业的青年老板来说,现在想要买一套大户型的房子还是有很大的困难的。与其让这种困难困住咱们,不如想办法来解决这个困难。那就是购买小户型房子,那在贵阳究竟有哪些优质的小户型楼盘呢?小编来给您盘点一下。

    楼市早知道 2018-05-02 18:02

  • “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 贵阳那些依山傍水的楼盘

    2013年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演讲并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他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生动形象表达了我们党和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楼市早知道 2018-04-18 19:07

  • 重磅 | 有了三马片区 云岩能翻身再战

    云岩区作为贵阳的老城区,而且位置也跨越了老城主城区、新城观山湖区,连接南明区等,可以说处在相对中心的区位。

    贵阳房产圈 2018-04-18 15:19

  • 8000元在贵阳可以买些什么?

    前不久,中国房价行情网公布了全国各地3月份的房价,本网站也及时更新全贵州省各县市的房价汇总(4月9日本站发表文章《2018年3月份贵州全省房价新鲜出炉 观山湖区拔得头筹》)。那么今天我们就具体的来说一说贵阳的房价。 根据统计表显示,贵阳市房价较高的区县市为观山湖区,以9767元/㎡的价格拔得头筹,而

    楼市早知道 2018-04-12 15: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