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测:万科花溪大都会|居上,繁华都市生活新形象

搜狐焦点贵阳 2019-07-10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焦点评测,买房标尺,让您足不出户看透贵阳热门楼盘。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万科花溪大都会

焦点评测是搜狐焦点贵阳站全新打造的品牌栏目。编辑实地踩盘,精细测量,深度测评项目规划、交通、户型、配套等,以最客观的视角给购房者最直观的楼盘展示。焦点评测,买房标尺,让您足不出户看透贵阳热门楼盘。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万科花溪大都会

【前言】

这次我们探访的是万科花溪大都会。该项目由全球较大的住宅地产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万科地产开发,专注住宅地产开发至今已走过33个年头,其开发实力、开发理念、人际口碑、企业文化、物业服务等位于行业前列。 万科花溪大都会是万科地产在贵阳全力打造的第13号作品,作为小河万科大都会和万科云岩大都会的升级版,万科花溪大都会致力于打造花溪人居标杆,树立花溪繁华都市生活新形象。

【营销中心实景赏析】

【交通配套篇-半小时城市生活圈】

①万科花溪大都会项目位于花溪行政中心正对面,甲秀南路、明珠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轨道3/5号线萦绕,紧邻轻轨3号线花溪行政中心站及洛平公交枢纽,距离花溪公园和万宜广场仅五分钟车程。

②【居上】全新组团正对区政府,更佳的区位优势,带来不可比拟的钱景投资。

坐享城市快速干道,五纵三横一枢纽,毗邻地铁轨道3号线(规划建设中),畅享快速出行,真正实现半小时城市生活圈。

③万科生活广场,开放式街区,大型商超汇聚于此(永辉超市、卢米埃影城、肯德基等大牌商家已入驻,还有惠诚滋知、周大福、华为、热风、CoCo奶茶等等)尽享醇熟生活。

④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小学教育,全方位为业主考量,更有花溪二小教育名校助力,优质教育体系筑就孩子精英成长。

⑤物业:万科物业以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深度洞悉客户需求,联合万科睿服务物业管理体系,建立与业主无缝连接的24小时全天候贴心管家服务。

【户型篇】

[湖语] 建面约95㎡ 三室两厅一卫

①拥揽湖畔悠然盛景,静享生活之美

②将自然从生活的奢侈品变成了日常的一部分

③户型方正,动静分离

[汀澜] 建面约105㎡ 三室两厅两卫

①至若春和明景,上下天光

②一碧万顷,以视野与尺度的交叠

③宽阔三房,将更丰盈的阳光、清风、园林景观赋予日常

【总结】

就目前来说,对于无车一族,从观山湖区金融城过去距离还是挺远的,打车大概耗时半个多小时,公交过去的时间只会更长,只能期待贵阳轨道3号线来改善区与区之间的距离了。另外,万科生活广场已开放,不仅给业主带来了生活上的便捷,更带动了周边小区居民的消费。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