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测:美的国宾府|生活繁简随心 每一天皆是理想中的样子

搜狐焦点贵阳 2019-08-02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美的国宾府

焦点评测是搜狐焦点贵阳站全新打造的品牌栏目。编辑实地踩盘,精细测量,深度测评项目规划、交通、户型、配套等,以最客观的视角给购房者最直观的楼盘展示。焦点评测,买房标尺,让您足不出户看透贵阳热门楼盘。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美的·国宾府

【前言】

这次我们探访的是美的·国宾府。项目总用地78.6万方,建筑面积152.9万方,容积率2.13。项目内规划十万方商业财富金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都市便捷生活;坐拥“三山两湖”稀缺自然景观资源,是集商业 、稀缺资源于一体的轻轨旁、公园里百万方生态盘。项目内物业类型包含7+1湖景洋房、观景高层、公寓以及商业产品。

【品牌房企】

美的置业集团是美的系成员企业,是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涉及智能、文旅、文创、商业、绿色环保、工业产业园、装配式产业、长租房等领域的综合性现代企业。以智慧为核,已形成智慧住宅、智慧文旅、智慧商业、智慧产业的多元一体化业务体系。美的置业集团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覆盖全国11省1直辖市,于33市布局117个标杆项目。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中,被评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名列第33位。

【营销中心实景赏析】

【交通配套篇】

项目位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地处花溪核心交通位置,项目位于贵阳磊花路站旁, 洛平公交枢纽、绕城高速,交通便捷,直达全城。距离洛平公交枢纽仅几分钟路程。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周围花溪大道、甲秀南路、贵惠大道纵横交织,南环高速、贵阳-百色高速、贵惠高速、兰海高速多条高速线路汇聚于此,坐享城市交通便利,出行畅达。

【户型篇】

【小区实景配套图】

【总结】

美的·国宾府辐射花溪区30万人口生活圈,规划约10万方商业配套,多种业态齐备,集中式步行街区满足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成为都市白领一站式生活消费地。洛平公交枢纽距项目仅几分钟路程,出门便捷,与贵阳各个区无缝对接。

美的·国宾府建面约109-127㎡智慧装修高层,首付23万起,独立组团一览湖山,【国御】建面约146-198㎡七层邻湖退台洋房,全城热销中,建面约37-255㎡人气大城临街准现铺,建面约42-51㎡全能财富公寓,全系产品全城火热抢购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